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塘汇街道借创强“东风”积极创建省级体育先进街道
发布日期:2014-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经开区塘汇街道位于嘉兴市区东北片,下辖五个社区,管辖小区多为拆迁安置小区。近年来,街道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各社区均建立了功能完善的综合服务中心,并先后建成门球场、篮球场以及1000平米综合文化广场,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在经开区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与支持下,街道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并呈现喜人局面。2010年,街道成功举办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3年,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吸收了多支企业队伍,总计有16家单位组队参加,参与人员多达600余人;2014年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将于11月9日召开,总参与人数将近900人。如今,在街道辖区随处可见自发开展活动的文体团队,各项群众健身活动也开展得红红火火,街道所辖茶香坊、新禾家苑、永政、华玉四个社区已成功创建浙江省体育先进社区。

2014年,在市体育局、区社发局的正确指导下,街道积极开展浙江省体育先进街道争创活动,从体育设施、组织、活动、服务四大群众体育网络建设方面花精力。9月4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伟明一行三人莅临街道,对省城市体育先进街道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对章氏茶园、华玉社区、茶香坊社区、新禾家苑社区、东海橡塑(嘉兴)有限公司以及街道综合文体中心进行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晨晚练点设置情况,健身路径器材安装、维护状况以及社区、单位群众文体场地设施配备情况。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体育发展方式的转变,完善群众体育工作机制,加强群众体育组织领导,强化体育骨干队伍、体育设施、体育组织建设,大力促进场地设施惠民对外开放,提升体育宣传和体育服务水平,使群众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