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省体育局领导到秀洲区调研体育强区创建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0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2日,省体育局创强调研组一行领导到秀洲区调研省级体育强区创建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志芬、秀洲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局党委书记陈雅琴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查看了秀湖区域准备规划建设的秀洲区全民健身中心现场和秀洲区体育公园等体育场地设施,在秀洲区会展中心王江泾厅听取创强工作汇报。秀洲区教育文化在体育局陈雅琴局长就秀洲区基本情况、创强工作目前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创强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市体育局陈政副局长从市局角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陆志芬副区长主持会议并做了补充说明,秀洲区创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

省体育局创强调研组陆沙根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反馈调研意见和建议。高度肯定秀洲区人民政府对创强工作的重视,提出要对照创建标准抓紧台账资料跟进,并要求秀洲区人民政府要以体育创强为契机,多举办一些规模大、影响广、有特色、有品牌的群众体育活动,建设一批具有亮点的健身场馆,使体育健身设施能真正惠及秀洲百姓。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