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秀洲区召开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22日,秀洲区召开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志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富、区政协副主席金颖英出席会议,33个相关单位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秀洲区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市、区)实施意见》精神,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陈雅琴就创建工作现状和面临问题中如何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抓好“创强”任务落实作了两点情况说明。而后,陆志芬副区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创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体育强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狠抓重点,全面落实体育强区创建各项措施。三是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体育强区创建成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光主持整个会议,并在最后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各个单位会后分工合作,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努力实现省体育强区的目标,为全区建设“美丽田园新秀洲”做出新的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