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海盐县第四届“悠扬杯”幼儿围棋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8-1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推动幼儿园围棋活动的普及开展,展现传统文化魅力,10月28日,由海盐县体育局、海盐县教育局主办,海盐悠扬棋院承办的第四届“悠扬杯”幼儿围棋大赛在海盐县体育馆举行。比赛参赛小选手共计236人,来自全县23所幼儿园,人数创历届最高。比赛设立中班组,大班组,大班分A,B两组。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完全沉浸于黑白对弈的乐趣中。经过一天5轮激烈的角逐,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庆安宜家花城幼儿园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横港中心幼儿园获得最佳先进团体奖;高铭远、张敬雨、马浩宇获得大班A组前三名,李茂源、蔡北辰、沈辰宇获得大班B组前三名,李浩磊,褚承远,陈怿获得中班组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孩子们收获颇多,用亲身参与诠释对弈礼仪和博弈文化,并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棋艺兴趣和水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