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全局系统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领全局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努力当好红船“护旗手”,紧密围绕“打造动感禾城 建设健康嘉兴”的发展定位,向着“百姓美好生活需要的现代化体育强市”目标扎实奋进。经局党总支研究组织并报局党组批准,嘉兴市体育局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中学习会暨“扬帆启航新征程”主题微党课比赛于4月28日在市少体校举行,局系统各单位全体在职在编人员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擎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对2018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要意进行了传达。黄擎强调,本次修订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的基础上,提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对于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随后,来自局系统3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同志进行了微党课比赛。短短6分钟时间内,每位参赛选手围绕“初心”和“使命”两大主题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讲述着发生在身边感人至深的体育故事。故事中有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有传播公益、尽显大爱的体彩精神,有锐意进取、服务民生的发展蓝图,也有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嘉兴实践……一段段讲解将全体听众的记忆带进了一个又一个闪光的历史瞬间,让党员群众再次深刻感受到理想与信念的意义,体会到对使命与责任的担当。

举办全局系统微党课比赛是市体育局党员思想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得到了各个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今后,局党总支将进一步创新教育形式,充实学习内容,不断将队伍思想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和引向深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