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2018年平湖市体质测试暨“平湖纪录”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3日上午,2018年平湖市体质测试暨“平湖纪录”挑战赛在平湖市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激烈开赛。通过前期的微信招募,来自社会报名、各学校及乡镇推荐的近10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年纪最大的60周岁,年纪最小的18周岁。

   比赛分男女组别,设置了肺活量、握力、俯卧撑(男子)、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女子)6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比出男女5个单项前六名、团体前六名。男子组的朱佳佳、陶双春、金晓林、徐晓四人分别创下了男子单项纪录,其中朱佳佳一人创下了肺活量和1分钟跳绳两个项目的冠军纪录。女子组的杨丽婷、曹星、张琪三人分别创下了女子单项纪录,其中杨丽婷一人创下了肺活量、握力、1分钟仰卧起坐三个项目的冠军纪录。经过裁判的细心评定,最终评选出全能奖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的前6名。其中男子组全能冠军是来自独山综合文化站推选的朱佳佳,女子组全能冠军是来自杭师大乍浦实验(初中)推选的杨莉婷。

   同时,比赛完成了“健康浙江”体质测试监测项目,并在后期将为所有参赛队员打印体质分析报告和运动处方。另外,主办方还将在创下“平湖纪录”的优秀选手中挑选综合素质较高的选手代表平湖参加“嘉兴纪录”挑战赛,为平湖争光。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