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市体育产业联合会2018年会在丽水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日前,2018年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年会在丽水市顺利召开,市体育局黄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李健会长做的2018年联合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计划和2018年度联合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增补桐乡乌镇乐加露营地度假有限公司、嘉兴市欢乐世界游乐园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体育产业企业为新会员。

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对2018年联合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联合会在为会员单位争取政策扶持、组织会员单位参展、协助开发“运动嘉”智慧体育服务平台等方面做出了贡献。黄擎强调,2019年联合会要继续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积极与兄弟地市开展交流协作,学习其他地市体育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鼓励会员单位抱团发展,继续为嘉兴市体育产业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与丽水市优秀体育产业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晨虹出席座谈并讲话。会议期间,联合会一行参观考察了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青田乐园等丽水市特色体育产业项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