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30日, 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健身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桐乡市副市长徐剑东,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新荣,桐乡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锦英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徐剑东副市长宣布展示活动开幕,李新荣局长致开幕词。

李新荣表示,党和国家对老龄事业十分关心,制定了维护老年人权益的法律、法规,创建了保障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各种条件和设施,推动了广大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开展,形成了一批体育健身优秀队伍。今天参加展示的活动项目都是老年人喜爱的健身活动项目,希望各个表演队伍把最好的技艺和最高的水平展示出来,使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活动有来自全市11个健身团队的600余名老年人展示了才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舞龙、船拳、排舞、太极拳、健身操、腰鼓、健身花棍等多种健身项目纷纷登台亮相,全面展示了老年人健康的体魄和充沛向上的良好心态及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秉承了“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份快乐,收获一份健康”的宗旨,真正让老年朋友切身体验到“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我幸福”,同时促进了我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开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