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宁首次举办壁球国际公开赛 16国选手齐登场
发布日期:2019-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25-29日,由国际壁球协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壁球公开赛(海宁站)暨中国壁球精英赛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壁球运动起源于欧洲,有着“室内运动之王”的美誉,在20世纪初开始走向世界。这项极具观赏性的运动,因为每年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和众多世界顶级选手的参战,深受大众的喜欢。本次赛事有两项赛事组成,一是2019世界壁球公开赛(海宁站),参赛运动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最终来自中国香港汤芷颖获得女子组冠军,日本选手小林良司获得男子组冠军;二是中国壁球精英赛(海宁站),2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大比拼,最终,陈睿获得女子组冠军,李鑫楠获得男子组冠军。

2019海宁国际追潮马拉松赛、海宁国际速度轮滑公开赛、海宁国际撑竿跳高邀请赛暨首届海峡两岸撑竿跳高邀请赛等比赛的相继举办,以及此次2019世界壁球公开赛落户海宁,是我市推进体育国际化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积极培育国际赛事,吸引国际运动员、观众来海宁做客,通过体育赛事聚人气,将潮城推向世界。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