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2019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活动走进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发布日期:2019-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13日,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南湖晚报承办,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9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遇见“金”沙滩活动,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顺利举办,活动由南湖晚报公开征集100位市民共同参与。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位于上海西南,杭州湾北岸,与嘉兴市平湖、嘉善两地相邻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次活动是自该系列活动推出以来首次走出嘉兴,为推动嘉兴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拓宽了路径。

活动延续以往的举办模式,以“运动+休闲”为主题,开展了海上皮划艇、海上自行车、沙滩运动会等项目。参与活动的市民们以小组为单位,在美丽的海边展开了体力与智慧的比拼,一同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年运动休闲体验游的收官活动也已在积极的筹备中,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