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榜样为镜常自省 提升能力勇担当”局机关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夜学
发布日期:2019-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16日晚,局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夜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擎同志主持夜学。

学习会上,黄擎首先通报了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对局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抽查反馈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一编一章”自学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就当天下午市委张兵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内容做了全面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两篇重要讲话。副局长陈政、黄擎分别领学了朱丽华、陈利群、胡兆富等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三位党员用一生的奋斗与奉献生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能只是耳朵听、嘴上说、笔下写,而要入脑入心、要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点滴行动。全局党员干部将以榜样为镜鉴,时刻对照自省,注重提升“六个能力”,在打造动感禾城、建设健康中国“样板地”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奉献,贡献体育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