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18日上午,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乒乓球比赛在海盐县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海盐各地的19支代表队的13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打起球来虎虎生风,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业系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海盐县教育工会代表队、海盐县公安局代表队和秦山核电代表队;镇(街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沈荡镇、武原街道和澉浦镇。行业系统组男子单打冠军是海盐县教育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张董军、行业系统组女子单打冠军是海盐县公安局代表队的运动员冯俊瑶;镇(街道)组男子单打冠军是沈荡镇代表队的运动员吴佳豪、镇(街道)组女子单打冠军是武原街道代表队的运动员沈琦。

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于5月18日开幕,来自全县各地的数千名运动员征战赛场,角逐319枚金牌。作为海盐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四年来海盐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文精神,全面检验海盐竞技体育成绩和群众体育发展成果,推动业余训练和全民健身事业更为广泛地开展,促进海盐体育综合实力的提高。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