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19年南湖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4日—10月20日,历时1个多月的2019年南湖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教育集团精彩落幕。本届比赛由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南湖区体育总会承办,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教育集团、东师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

本次比赛共设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男子丙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女子乙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七个组别,共有868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绿英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的成功抢断、场边一次次的呐喊声、沉着冷静的射门、灵活敏捷的扑救。最终一中实验(初中男)、秀中分校(初中女)、大桥小学(男甲)、实小一队(女甲)、辅成一队(男乙)、光明小学(女乙)、实小一队(男丙)荣获各个组别的冠军。运动员潘俊杰、张洁、王睿、胡妙可、汪默臣、曹清怡、叶子硕荣获各个组别最佳射手。

近年来,南湖区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普及推广工作,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更多青少年热爱足球、享受足球。该区以校园足球联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校园足球氛围,为全面提升全区足球竞技水平,全面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做出不懈的努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