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沉下心来听民意 真抓实干解难题”局机关召开第五次夜学暨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23日晚,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夜学暨调研成果汇报会,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海明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局班子领导分别围绕推进基层体育服务精准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路径、体育产业发展对策思考等内容进行阐述和交流。从基层全民健身发展现状到社区体育工作样本打造、从业训情况分析到布局项目优化、从体育企业的发展瓶颈到市级产业政策调整……依托主题教育大走访,全市体育工作进一步摸清了民情、找准了短板,明晰了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路。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沈海明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党组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评价了本次走访调研的课题成果。沈海明表示,今年是嘉兴体育的大事之年,活动多、任务重,局班子领导带着初心深入基层和群众访民情、谋思路、解难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带了好头。他要求和勉励局党组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开门”搞主题教育,要切实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市委提出的“全程高质量、全员高质量”要求,一以贯之地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