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追梦中华 善行天下——港澳台侨爱国人士公益骑行活动在嘉善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促进港澳台侨和嘉善在经济、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和发展,1027日上午,港澳台侨爱国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骑行浙江嘉善(长三角)公益活动暨浙江省侨联“侨爱心·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嘉善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指导,浙江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浙江省陈伯滔体育基金会等主办,嘉善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塘镇人民政府、姚庄镇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嘉善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嘉善摩托车协会协办。

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省侨联副主席、省侨缘会执行会长杨宝庆,省侨联办公室主任、省侨缘会秘书长朱小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办副主任朱海林,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新宇,副县长刘志鹏,浙江省侨联、侨青联、省侨缘会、陈伯滔体育基金会、市侨联的有关领导,港澳台侨爱国人士,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的骑友以及嘉善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两岸四地同胞同属中华民族,根同宗、血同缘、书同文,爱国更是情同一心。”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表示,希望两岸四地骑友能够始终心怀中国梦,一腔热情为祖国发展追梦未来;始终感怀公益心,以一片真情为慈善事业点亮光明;始终畅怀朋友谊,以一份友情为地区发展团结协作。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浙江省侨联“侨爱心·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 

在这秋高气爽、叠翠流金的日子,70位港澳台侨爱国人士以及青浦、吴江、嘉善骑友,齐聚美丽的太浦河畔,沿太浦河一路骑行,穿越上海青浦、江苏吴江和嘉善,畅游在金黄的稻田间,感受沿途江南水乡的美妙景致,体验风土人情,了解当地社会发展成就,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