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22-26日,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在海宁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此次赛事的强大阵容,由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64的选手,六大赛区资格赛晋级选手和国际球员组成。2014年海宁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巴里·霍金斯、塔猜亚、中国青年球员赵心童、周跃龙等悉数亮相本届赛事。

经过5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泰国选手塔猜亚·乌努先是在半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决赛中依旧发挥出色,以5:3战胜李行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李行则再次遗憾获得亚军。

赛事组委会还在赛事期间推出赛事系列公益活动——世界冠军进校园,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一行,携手球员艾利奥特斯莱瑟、赵心童、白雨露等走进紫微小学,与学生亲密互动。此次活动更加直观深入地推广普及台球运动,紧密联系校园,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台球这项运动,培养台球人口,同时为青少年课余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同时也提升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