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赛季首胜!11月9日浙江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
发布日期:2019-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9日晚上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3轮第16场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展开,由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河北女排。最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21、25:12、25:11。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派出蒋虞晓和外援博坎共担主攻线,副攻李莹和外援莎莎,二传王娜,接应朱悦洲,自由人汪慧敏。河北女排派出主攻周淼和陈曦,副攻杨帆和王佳敏,二传罗笑,接应屈梦瑶,自由人许芸瑞。

    首局,双方就进入焦灼状态,在一来一回5个回合后,浙江女排率先打开局面,以1:0开局。而后河北女排牟足劲发起冲击,双方一直交替得分。在浙江女排11:13落后时,请求暂停。经过调整后,浙江女排的防守依旧没有很好起色,同时频频出现失误。场上比分仍旧焦灼。场上比分17:19时,河北女排请求换人。而后,浙江女排逐渐回复状态,完成反超,此时场上比分22:20。最终,随着河北女排的失误,浙江女排以25:21赢下首局。

    经过短暂的局间调整,第二局浙江女排开局就铆足劲发起冲击,河北女排也咬住牙关抗住压力,比分4:2稍微领先。随后,河北女排在反击环节逐渐发力,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而在浙江女排外援莎莎、朱悦洲的出色发挥,浙江女排逐渐压制住河北女排,并将分差开始拉开。场上比分16:9时,河北女排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河北女排在进攻和防守环节依旧没能改善,最终浙江女排凭借一记扣球,以25:12锁定胜局。

第三轮浙江女排火力再度升级,开局就以4:1领先。随着朱悦洲、外援博坎的出色进攻,浙江女排连续直接得分,以9:3领先河北女排,河北女排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河北女排的攻防两端依旧没有很大改善,浙江女排依旧连续得分。场上比分15:3时,河北女排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回来,河北女排依旧没能对浙江女排的攻防产生威胁。最终,浙江女排以25:11,获得第三局的胜利。以3: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11月16日,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将主场迎战山东体彩女排。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