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乌镇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7日—8日,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乌镇镇分水墩村三里塘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部门的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激情飞扬。他们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现场观众精神振奋,为比赛队员加油、鼓掌、呐喊、助威,场面精彩热烈、高潮迭起。通过激烈的角逐,梧桐街道的男子队、女子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女子组冠军,乌镇镇男子队和崇福镇女子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女子组亚军,教育系统男子队和市委联队女子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女子组季军

    这次桐乡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必将促进我市老年人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助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