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长三角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赛在海宁尖山收杆
发布日期:2019-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10日上午,尖山杯·长三角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我市尖山高尔夫球场挥杆开赛。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汇聚了来自上海、杭州、安徽、江苏等长三角的参赛队伍,更有欧美、日本等外籍参赛选手,给比赛注入了国际元素。本次赛事由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尖山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以18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挥杆较量。经历了激烈的比赛后,海宁队摘得团体冠军。

体育搭台,经济唱戏。当前,海宁正处于国际化建设的浪潮中,一场场国际赛事的举办逐渐使得海宁声名鹊起。本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以高尔夫为媒介,搭建一个互通平台,营造一个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商机的氛围,达到切磋技术和增进友谊的目的,吸引外商来到海宁、了解海宁,甚至投资海宁。11月9日,海宁市高尔夫协会成立。在当天的长三角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开幕式暨海宁投资环境推介活动现场,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郑重地介绍了海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优势及新形势;海宁市商务局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详细介绍了我市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高效完备的服务优势和配套齐全的平台优势。

近年来,海宁积极探索“体育+”发展模式。将高尔夫赛事打造成为在长三角地区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赛事,使高尔夫体育赛事与海宁的旅游经济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体育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海宁打造成为产业兴盛之城、国际品质之城、文明幸福之城。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