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南湖区举办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普及南湖辖区健身指导,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的需求,努力形成全民健身的“健康南湖”。11月9日、10日分别在余新镇人民政府、东栅中心小学举行南湖区2019年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共计来自全区2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班。

活动特邀嘉兴市南湖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体育教研员、特级教师曹强教授,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高级教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刚老师,针对《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材料》的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结合国家有关体育与健康方针政策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条件以及与其相适宜的工作规范、基本知识、组织、管理、健身指导等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统一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目前南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遍布于城乡各个健身点,已达到每千名体育健身人员中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名,能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和增强人民群众体质,同时南湖区以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为契机,持续推进“首善之区”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形成体育组织不断健全、体育设施日趋完备、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实力增强、科学健身逐步普及、体育交流更加广泛,城市体育与农村体育各显特色,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