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第四届公益趣味运动会 传承嘉兴体彩“家”文化
发布日期:2019-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践行“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理念,丰富嘉兴体彩人业余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11月12日嘉兴体彩第四届“家文化”公益趣味运动会在梅花洲如期开展。

    在一阵欢笑声中,嘉兴体彩第四届“家文化”公益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按市中心、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分成8个代表队,共有160名选手参加,来自市体彩中心的职工和全市优秀的销售员代表欢聚一堂,笑声不断。

    第一项比赛是“冲冲冲”,每队派出10位队员,双手握住一根长横杆,从起点跑向终点15米,并围着终点的标志桶绕两圈,看哪队用时最少。各代表队分析比赛特点,策划战术,个子娇小的女生在圆心,腿长跑得快的男生站外圈,大家你追我赶。

    第二项比赛是“过山洞”,同样也是考验大家的团队默契配合度,一进一出,配合默契,进行的速度飞快,负责套圈的两位队员体力消耗最大。

    第三项比赛“不倒森林”的难度也不小,每组选10位队员围成一个圈,每人手里一根长杆,长杆垂直于地面,每人手掌平放于长杆上,不允许握住,小组成员依次移动交换位置,手掌快速移动平放到前一位队员的长杆上。大家齐声喊着口号,旁边的队友们也在不断助威。

    今年,在国家监管政策的严管下,一线体彩销售网点,始终肩负着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秉承着“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年销售情况较为稳定,截至11月11日,全市销售额达到12.65亿元,筹集公益金3.11亿元,这里面有每一个体彩人为国家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平日里,体彩网点业主(销售员)都忙碌于工作,把体彩店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经营着,没什么时间出来参加一些活动,也没什么时间锻炼身体,每年嘉兴体彩就通过这个“家文化”的公益趣味运动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锻炼身心的同时,让一“家”人沟通联络感情,交流业务心得,增加行业凝聚力,传承嘉兴体彩“家”文化。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