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19长三角广场舞邀请赛暨嘉善县广场舞排舞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17日下午,由嘉善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嘉善县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2019年长三角广场舞邀请赛暨嘉善县广场舞排舞锦标赛在嘉善县姚庄镇体育馆举行,共22支队伍约350人参赛,其中邀请了三支上海市舞蹈队、一支嘉兴市舞蹈队、一支平湖市舞蹈队参加。

比赛现场,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亮相,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选手们翩翩起舞,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向大家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细腻优美或情感浓烈的舞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和裁判组评判打分,最终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社区舞蹈队、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甜源舞蹈队、嘉善县体育舞蹈协会排舞一队、嘉兴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舞蹈队等11支队伍获得金奖。

近年来,随着广场舞的不断普及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广场舞队伍中来,它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场舞的运动形式可谓是深谙全民运动的“要义”,真正做到了全民认同、惠及全民。此次活动旨在推进长三角各地间广场舞交流学习,让所有爱好者舞出健康、舞出自信、舞出文明、舞出魅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