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健康嘉善在行动”在姚庄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16日上午,“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嘉善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姚庄镇北鹤村文化礼堂广场拉开序幕。县领导徐明良、何慧琴、吕昕、杭新江参加启动仪式。

“健康嘉善在行动”活动由县委县政府健康嘉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善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县委宣传部、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教育局、姚庄镇人民政府、嘉善县传媒中心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健康嘉善“2030”行动纲要》的组织实施,鼓励和引导单位、社区(村)、家庭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共建共享健康嘉善。

启动仪式后,随着发令声响起,来自各行各业4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从北鹤村的水韵广场出发,途径中联支路、横北线、南姚浜、桃花岛桃林、北姚浜、望鹤桥,近距离感受桃源渔歌风景线的旖旎风光,领略沿途的靓丽风景。

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以建设“健康嘉善”为引领,不断夯实基础,推动全民健身成效显著;积极营造氛围,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举办体育赛事,将体育与文化、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全民健身普及提升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这场健步行活动,不仅让人大饱眼福,一路欣赏了“美丽乡村”建设一幅幅美景图,还大饱了口福,芝麻猪油大麻饼、香喷喷的鸡蛋糕、方方正正的蒸方糕……这些平时少见的非遗美食,瞬间唤起就所有人儿时的记忆。

健步浴清风,阔步新时代。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也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城乡健身均衡发展,以健康嘉善建设为抓手,推动体育设施进公园、进农村、进社区。推动体医融合,助力全民健康。以品牌赛事活动为引领,加强全民健身宣传引导,多层次地开展群众参与性强、普及面广的赛事活动,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情,为嘉善“双示范”建设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