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第三十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洲泉镇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25日,桐乡市第三十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洲泉镇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7个乡镇(街道)共8支球队60余名参赛选手在洲泉镇门球场挥杆对垒,一决高下。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少毅,洲泉镇党委委员朱君出席开幕仪式。

门球是一项益智益体的大众体育运动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都已年过半百,但是当他们站在专业的门球场地上时,无不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他们手握球锤,弯腰击球,挥杆过门,通过“追,撞,躲,守,闪击”等动作展现了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同时运动员漂亮的击球技术激起全场队员的欢呼和祝贺!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的是崇福镇代表队, 第二名是梧桐街道代表队,第三名是乌镇镇代表队。

此次门球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门球的魅力,展现了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采,达到活跃思维、锻炼筋骨的作用,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身效果,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文化休闲生活。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