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助力“冰雪项目进校园”---嘉兴市越野滑轮公益培训班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冰雪运动在我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冰雪项目运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嘉兴市体育局根据南方地区特点,首次举办了冰雪运动项目公益培训。为深化体教融合工作,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助力“冰雪项目进校园”。11月2日,市体育局联合阿尔派妮(中国)在经开区茶园小学开展越野滑轮公益培训活动,共有来自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150名学生参加了体验式培训。这次公益培训,除了有专业运动员引导外,更有来自捷克的外籍教练现场教学。



越野滑轮是我市首次引入冰雪项目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开展冰雪项目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市体育局将通过深化体教融合,助力“冰雪项目进校园”,丰富学校体育内容,提升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