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19南湖区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3日,南湖区首届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嘉兴市高中园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南湖区体育总会、嘉兴市三水湾小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区12所中小学27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设置初中、小学自编花球啦啦操、自编街舞啦啦操、自编爵士舞蹈啦啦操各三个项目。在动感十足的旋律中,参赛队员们光鲜靓丽的服装,活泼激昂的舞蹈,新颖别致的造型,跳出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最终秀城实验教育集团、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辅成教育集团、三水湾小学分别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嘉兴一中实验学校获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啦啦操比赛丰富了全区中小学学子的课余生活,加深了他们对啦啦操运动的了解,培养了团队协助合作精神,为喜爱啦啦操运动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推动全区中小学啦啦操项目快速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