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奥世杯”2019中国•桐乡健美健身公开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3日,由浙江省健美(操)协会指导,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奥世杯”2019中国•桐乡健美健身公开赛在桐乡市科技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6个国家的330余位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带来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比赛中,各组别运动员从预选赛到半决赛,最后到决赛,一路拼,一路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经过裁判员几轮公正、公平、正确地评判,最终评选出男子70KG以下、男子80KG以下、男子80KG以上、男子健体A、男子健体B、男子健体C、健身比基尼A、健身比基尼B、美臀组9个奖项。

本次比赛给广大健身健美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技术交流的平台,对于桐乡市推进人文名城建设、打造风雅桐乡,展示全市人民精神面貌,全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有着重要意义。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