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2月17日,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嘉善县顺利召开,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朱建杰介绍了2019年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联合会2020年工作思路和2019年年会有关事项。会议增补嘉兴振华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嘉兴市益弘救援中心、海盐鸿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体育产业企业为新会员,补选嘉兴市活力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对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搭建学习平台,企业要开拓思路,因地制宜发展体育项目,争取获得更高效益;二是加强合作共赢,企业要通过联合会平台增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实现共赢;三是宣传体育品牌,企业要积极打造区域性品牌赛事,探索“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

联合会理事单位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善凯易路马术俱乐部、嘉善祥云健身会所等优秀体育产业企业。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