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2019中国•桐乡半程马拉松赛顺利开跑
发布日期:2019-1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2月1日,“振石杯”2019中国·桐乡马拉松赛在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前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的近5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外籍选手有56名,分别来自德国、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日本、韩国、意大利等15国家。比赛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为指导单位,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乡市城市开发和管理委员会、桐乡市人民政府梧桐街道办事处承办,桐乡市马拉松协会、桐乡市凤凰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冠名单位,桐乡技师学院为支持单位。市领导于会游、潘敏芳、张建林、徐剑东、顾根梁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公里)两个项目,起终点为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整个赛道以凤凰湖、植物园为中心,赛道沿线不仅风光秀丽,还将经过了伯鸿城市书房(凤凰湖)、桐溪茶馆、市文化中心等城市地标。

    跑道上,一道道奔跑的运动员身影和赛道旁为运动员比赛加油助威的广大市民群众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9点过后,半程马拉松男、女前三名陆续出现,男子第一名选手是来自肯尼亚的WilsonMugiKiara,成绩01:08:39,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我觉得桐乡是一座美丽又有亲和力的城市。”女子第三名沈玉来自上海,是一名高中生,跑马拉松快4年了,她说第一次来桐乡参加马拉松,感觉很开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半程男子马拉松赛前三名WilsonMugiKiara (肯尼亚)、DonaldKimaruBiwott(肯尼亚)、JaphethKipruto(肯尼亚)。半程女子马拉松赛前三名 BilenMekonenTafesse(埃塞俄比亚)、WANJIKUYVONNENYAWIRA (肯尼亚)、沈玉 (中国)。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