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7
日上午,我市训竞条线2019年度项目推进会在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谢如军、市体育竞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薛明霞、市少体校校长王立群、市少体校副校长蔡志强出席会议,市少体校全体教练员、各县(市、区)训练单位、市队联办主教练等7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竞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薛明霞传达2020年省局关于青少年运动员注册交流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单位抓紧组织学习新版注册管理办法。全市28名项目主教练分别就2019年训练、参赛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做总结汇报。

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对下阶段训竞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定目标有担当;二是强内功有方略;三是抓训练有责任。

最后,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谢如军作会议小结,希望各教练员会后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轮备战工作中去。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