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局系统党组织深入开展 “十个大有人在”对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局系统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十个大有人在”现象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脉自身不足,明确学习方向。

会议上,经过深入的讨论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个大有人在”六个字虽然简短,但却深刻指出了问题的广泛性与普遍性,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同时,根据个人及单位存在的各种问题,大家纷纷提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谋求工作创新、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学习实践、积极深入群众等多个方面进行整改。

会议指出,针对“十个大有人在”的问题,决不能停留于以会议落实精神的层面,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自查自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吹响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冲锋号”,以“只争朝夕”“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将嘉兴体育事业带上新台阶。

市少体校、市体彩中心党组织同期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相关研究讨论。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