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嘉兴“排舞界”精英都来了!正谋一件大事!
发布日期:2019-03-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春日午后,阳光正好,扭扭腰身,动动筋骨,来一曲排舞可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当动人的旋律响起,远远望去,那些柔美的舞姿真是醉人,似乎让周围的景致都变得生动、美好起来了呢!

 

3月23日下午,由嘉兴市体育总会主办,嘉兴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二期嘉兴市健身排舞(广场舞)公益大培训又热闹展开了。这次,和市民朋友们相约在市区嘉禾北京城广场,由我市资深排舞教师沈锦雯、丁珏瑾等授课《我和我的祖国》等国家体育总局和文化部推广的广场健身操舞。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36支排舞队伍近200人参加。不光有市本级的市老龄艺术团、云阳舞蹈团、人民公园排舞队等老牌舞队,也有王店梦江南排舞队、嘉善县舞蹈协会天凝分会等乡镇舞队,还有秀清艺术团、文星艺术队、体育达人队等综合实力很强的舞团。

别看队伍阵容没有以往大,参与培训人员可都是各个队伍的领队和教练。为啥这次我市“排舞界”的精英都来了呢?

原来,为了更好展示我市广大群众的精气神,今年5月上中旬举行的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市民运动会、市直机关运动会、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四会合一”开幕式上,将有一个800人阵容的排舞展示。为了这5分钟不到的表演,爱跳舞的阿姨、叔叔们可都铆足了劲。在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的组织下,全市排舞爱好者组队积极报名,尽管一再严格删选,报名人数还是达到了上千人。

 

这次是800人排舞的首次培训,领队和教练员们学会后,还将对自己队内成员进行再培训。下一步还要好中选优,不断优化阵容。

让我们期待,五月里,这场精彩的亮相吧!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