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体育局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体育

“嘉兴市体育局网站”是嘉兴市体育局的门户网站,也是嘉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子网站。本网站在自行采写新闻类、文献类、研究类等方面信息的同 时,也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报刊、网站中选用了一些文章、图片、资料等。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也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本网站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嘉兴市体育局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站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嘉兴市体育局”。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不得损害本网或他人利益,不得有任何违法行为,不得有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本网属于政府机构网站,未经嘉兴市体育局许可,其它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

Copyright(c) 嘉兴市体育局主办 嘉兴市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地址: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国际会展中心商务楼4层

ICP备:浙ICP备2021014757号 电话:0573-89976384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