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党总支换届选举 黄擎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发布日期:2019-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月5日上午,中共嘉兴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少体校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良同志主持大会。根据选举要求,大会应到会党员64人,实际到会58人(6人请假),符合组织程序。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政同志宣读了嘉兴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黄擎同志代表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立群、吕成、杨权洪、范支龙、黄擎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黄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王蕾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并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努力向“组织有信仰、团队有力量、个人有进步”的目标看齐,时刻不忘提高党性觉悟,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