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对表“北京时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昨天上午,嘉兴市体育局系统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少体校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王如清应邀到会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对新一年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部署动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全局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不足和整改意见,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王蕾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嘉兴市体育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如清副组长代表市纪委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工作措施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突出抓好细节问题上的管控,努力消除工作死角,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蕾从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和贯彻落实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的视角,对近年来全省体育系统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剖析。王蕾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充分认识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命线地位,本着对党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踊跃地开展民主监督,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气魄,不妥协、不退让、勇坚持,同心同向努力开创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