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柔力球比赛在崇福镇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柔力球比赛近日在崇福镇体艺馆举行,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新方、崇福镇副镇长汤新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乌镇镇、梧桐街道、崇福镇等来自全市的6支代表队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比赛。

    柔力球是一项技术性较强、动作舒展优美的球类运动,以中医养生为原理,融太极元素和现代体育元素于一体,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成为近年来广泛普及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比赛中,选手们抛接、旋转,娴熟地摆弄着手中的球拍和小球,时而挥拍迎球,时而离拍空中舞动,把柔力球项目的运动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彰显了老年人的智慧和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