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体育总局经济司关于2018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我市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项目成功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体育局、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台球协会授权纽斯达体育运营的具有中国特色斯诺克国际赛事,拥有中国职业排名积分,向全世界选手开放。

赛事举办五年来,共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名斯诺克职业选手参与比赛,全国超过200家媒体参与报道,为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