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九运会足球(甲组)赛场战火燃起,足球小将锋芒万丈
发布日期:2019-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4月24日到4月26日,“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足球(甲组)比赛在嘉兴市体育中心和中央公园同时举行。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谢如军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1支男、女代表队,共198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每一个队伍都制定了周密的作战方案,防守、进攻、射门,这些年轻的足球小将在赛场机灵地应变各种赛况,让每一场赛事都充满了刺激与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日籍女裁判员“金琦兰子”执法足球甲组比赛的关键场次。她曾经担任过湖南省的成人超级联赛的裁判员,执法经验丰富,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比赛,最终,桐乡市、平湖市、海宁市分获男子甲组的前三名,桐乡市、南湖区、平湖市分获女子甲组的前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