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市领导接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张兵书记再提“体育+”理念
发布日期:2019-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上午9点,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接见全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与群众体育先进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问候并对他们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兵指出,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把“体育+”的理念融入到城市建设方方面面,营造一种“处处可健身”的良好环境。

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而这些群众体育先进代表是我们群众体育工作中的中流砥柱。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全民健身战略实施的积极性,我市对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进行表扬,以下为表扬名单。

 

2016-2018年度全市群众体育工作 

成绩突出单位名单

 

 

2016-2018年度全市群众体育工作 

成绩突出个人名单

 

 

这些群众体育先进代表中,有基层体育教育工作者、传统民间特色体育文化传承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基层体育设施建设者等,他们长期在群众体育工作一线挥汗,为嘉兴群众体育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希望广大体育工作者开拓创新,为我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