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市第九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于5月10日-12日在嘉兴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来自各县(区、市)7个代表队459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本次大赛共分5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主项和副项两部分,包括100m、200m、400m 、800m、跨栏、跳远、跳高、铅球、铁饼、标枪等众多项目。尽管天气炎热,但赛场上运动员各个意气风发、奋勇拼搏。跑道上冲刺百米的运动健儿弯腰弓背,目光如炬,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去;奋勇的跳远运动员助跑、跳跃,空中精彩的走步引起阵阵惊叹;铅球运动员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一次次的腾空跃起、一次次的用力前跳、一次次呐喊无不体现着运动员们对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的追求,他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点燃了整个运动场的激情。各队在比赛中都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取得了预期的成绩。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市九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桐乡市代表队以572分获得总分第一名,平湖市和海宁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