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秀洲区九运会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暨幼儿轮滑表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2日,由秀洲区人民政府主办,秀洲区教育体育局、秀洲区体育总会承办,秀洲区轮滑协会协办的秀洲区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暨幼儿轮滑表演赛在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21支代表队,近400名轮滑运动员参加。

   比赛项目包括小学组甲乙丙组300米、500米、1000米赛和幼儿组甲乙组1圈、2圈、3圈计时赛。虽然当天气温直逼30度,但是赛场上的热情更加激昂,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加快“健康秀洲”建设,本次比赛还精心安排了运动员公益大培训环节,通过科学运动健身知识讲解,进一步培养了运动员良好的运动素养,有效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秀洲实验小学、印通小学(和健体育俱乐部)分别获得小学组前三名;嘉兴市实验幼儿园、秀洲实验幼儿园、金都佳苑幼儿园分别获得幼儿组前三名。

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推动“互联网+体育”发展,方便市民观赛,本次比赛主办方进行了赛事网上直播,共计5616人次在手机终端观看了本次比赛,并有1598人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赞,取得了积极成效。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