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暨第二十九届“希望杯”小学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6日,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暨第二十九届“希望杯”小学生篮球赛在翔云小学举行。来自桐乡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北小学、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振东小学等11所学校,共二十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新方、桐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路茂方、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徐晓国、桐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周施清、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校长沈志飞出席开幕式。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桐乡市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获得男女双双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既提高了我市小学生的篮球水平,又培养了学生的团结、拼搏精神,同时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