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网球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17日—19日,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承办、嘉兴曼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设置甲组:男单,女单,男团,女团,乙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丙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六个组别,来自嘉兴市各县(市、区)的6个代表队,12支男女队,赛事规模达155人以上。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平湖市、南湖区、桐乡市、海宁市、秀洲区分获总团体第一至第五名,其中,南湖区、平湖市、桐乡市、秀洲区、海盐县分获男子甲组团体第一至第五名;平湖市、南湖区、桐乡市、海盐县、秀洲区、分获女子甲组团体第一至第五名;平湖市、桐乡市、秀洲区海宁市、南湖区、海宁市、海盐县分获男子乙组第一至第六名;南湖区、平湖市、桐乡市、秀洲区、海宁市、海盐县分获女子乙组第一至第六名;南湖区、平湖市、桐乡市、秀洲区、海宁市、海盐县分获男子丙组第一至第六名;。南湖区、平湖市、桐乡市、海宁市、海盐县、秀洲区分获男子丙组第一至第六名。

桐乡市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王子默、夏越等9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刘宇辉、刘忠翰、张志锋3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林明昊、叶子欣等5名运动员获得了“优秀苗子”称号。

嘉兴电视台对本次赛况进行了宣传报道,并在“动感禾城”微信公众号上直播,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并对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对提高嘉兴市网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动感禾城、健康嘉兴”具有积极的意义。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