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秀洲足球小将赴江苏盐城足球基地交流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有力备战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足球(丙组)比赛,经苏州市富特宝体育服务有限公司的引荐,518日至19日,由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和梅里小学联合组队的秀洲男子足球队(2008年及以后出生的运动员)赴江苏盐城大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比赛活动。

18一早,队员们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历经四个多小时车程,来到盐城大丰足球基地。午餐后稍作休息,大家参观了大丰基地的训练场地,观摩了中超足球俱乐部梯队的训练。随后和俱乐部的2008年组梯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虽然在水平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小队员们都发挥出了水平。

当天晚上召开比赛总结、分析会,主教练对当天的比赛以及孩子们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肯定了大家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19日上午,小队员们在大丰足球基地参观了国内顶尖的室内天然球场,并与俱乐部梯队队员进行了训练互动和交流比赛。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秀洲小将们进一步开拓视野,增强团队意识,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对11人制比赛有了全新的认识,为531日至62日的市九运会足球(丙组)比赛做好了准备。

525日,小队员们还将赴苏州市少体校进行交流赛,愿秀洲足球小将们在绿茵赛场越战越勇,在市运会上取得佳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