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调研秀洲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到秀洲专题调研秀洲体育工作,市体育局局长王蕾、秀洲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区政协文教卫体与文史委员会主任韩建忠、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计俊、区教体局局长陈雅琴等陪同调研。

    柴永强等首先来到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场地。

    随后,柴永强认真听取了秀洲区教体局陈雅琴局长关于争创省体育现代化区的工作计划。陈局长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体育人才储备情况、体育机构名录库完善、政府职能网络建设及创建中亟待补齐的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秀洲区近年来在体育工作上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推进高端品牌赛事与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的有机结合;二是要发挥体育社团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后期的管理服务工作;四是要推进“体育+”融合,积极引入大数据,把体育设施和健身活动引向智能化。

    近年来,秀洲区体育工作紧紧围绕“活力体育、健康秀洲”建设,提出了全力打造秀洲“田园活力体育”的奋斗目标。目前,基本形成了“健身设施不断完善、组织管理不断加强、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竞技体育不断出彩”的良好发展格局。其间,秀洲体育更是收获了一系列的成绩,先后被评为2017年度省竞技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单位、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18年浙江省落实省政府民生实施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突出单位和2018年第18届亚运会突出贡献奖。

    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在会上发言,她希望秀洲区以创建省体育现代化区为契机,在市区两级联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体育创新型项目的引进力度,加强场地设施建设之后的管理,不断创新举措,更好地服务百姓健身、健康需求。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