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根据警示教育月计划安排,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使警示教育更具直观性和感染力,5月28日下午,局科以上干部赴海盐法纪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警示教育基地由视频室和警示展览厅组成,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为主,利用展板、文字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嘉兴各地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做到洁身自好,以清廉之风推进嘉兴体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基地以“警示”为主线贯穿整个展览,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体育系统的干部职工,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