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南湖区举办体育场地设施调查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体经字[2018]626号)以及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和2019年“健康浙江”考核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浙体群〔2019〕110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做好南湖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区教育体育局举办了南湖区体育场地设施调查统计工作培训班,由各镇、街道58名调查人员参加。

 培训会对《2019年南湖区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南教体〔2019〕63号)进行解读,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培训内容涉及工作部署及要求、报表与指标解读、系统及APP 使用操作、答疑及测试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全区的体育场地调查员基本掌握了统计调查方法。在今后的实地调查统计工作中,该区将继续做好实际操作中的答疑解惑、现场指导填报、审查纠正错误、分类汇总、上报、总结,确保完成本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