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体育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黄擎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县、市)体育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交流了游泳场所开放情况和工作安排,分享了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黄擎副局长对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工作予以肯定。对于如何做好今年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工作,黄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责任意识;二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规范行政许可审批职能;三是多措并举,完善行政监管制度;四是提升执法效能,开展执法及游泳从业人员培训。

市体育局将组织体育执法精干力量,开展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大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游泳场所,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纳凉环境。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