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南湖区召开“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浙江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指导意见(2016-2020)的通知》(浙体健[2016]2号)和《关于印发嘉兴市“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嘉体健[2017]1号)文件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南湖区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实施,加快南湖区体育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南湖区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力争2019年底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近日,南湖区组织召开“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动员会,各镇、街道和机关部门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文体站站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霍忠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柏林,讲解南湖区“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各部门责任分解等,并对照2019年度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目标任务评估标准指标和考核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单位。

霍忠华副区长说,召开南湖区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动员会,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对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的有关要求,基本满足我区人民群众对健身的需求。近几年来,南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条例》,在组织建设、设施建设、活动开展、服务指导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是建设“健康南湖”的需要,是巩固省体育强区成果弥补体育短板的需要,是建设体育现代化县的需要,也是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体育人口的需要。

霍忠华副区长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尽快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对照标准抓落实,更要创造特色谋亮点,以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为抓手,必须做好“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督查,协调联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南湖区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为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