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拳击散打协会日前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15日,桐乡市拳击散打协会成立大会在乌镇镇召开,来自全市范围的6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局长姚伟平、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新强,乌镇镇党委宣传委员廖超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桐乡市拳击散打协会章程(草案)、《桐乡市拳击散打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协会章程制度,选举产生了桐乡市拳击散打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沈正宝当选为会长。沈正宝表示,协会将努力推广拳击散打运动,壮大拳击散打队伍,提高拳击散打运动水平,组织拳击散打比赛,培养高素质拳击散打人才。

乌镇镇党委宣传委员廖超在会上致辞,希望协会注重品牌团队建设,发现资源,寻找特色,加强宣传,不断壮大,为桐乡全民健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新强在会上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凝心聚力作用。协会既是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成立的,不论是个人会员还是单位会员,都是认可《章程》所列条款,就是出于自身需要。会长、副会长特别是当选的常务委员会要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共同维护好拳击散打协会这个载体和平台;二是要强化行业自律作用。加强行业内部的自我净化、自我管理的作用,做好了行业自律的工作,引领行业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发展壮大,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借助协会成立的东风,建立健全行业协会运行、管理、服务等机制和制度。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把拳击散打协会建设成为3A以上高等级的社会组织。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